2007-05-23

Blogger needs hacker


個Blog最後都能用到AJAX、JSON這新技術(我特別喜歡點擊圖片後的那個lightbox功能),這一切的成功除了自己我摸索外,都多得一班Blogger hackers的用心教學及講解,而且一一為我解答不少問題,在此感謝各位的協助,在此特別感謝Kaie。其實一直覺得這班hackers確實厲害,而且不問酬勞,一直都想去表揚了,所以有朝一日我都會在此開班做些小教學,推廣blogger及偉大的Java script!

這blog始終還有一個功能我是最想使用的,就是可以給訪客們在瀏覽時選擇喜歡的字型大小及layout,但礙於我的template問題,最後還是做不到(會令我的blog拉闊了),算是遺憾吧,我本應很想做到更user friendly!算了,說不定他朝一日會找到解決方法。



在link中有Kaie's blog連結,內含大量blogger教學!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