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今年還會是iPhone嗎?

2007年Apple iPhone應該是最熱門話題之一,水貨解鎖後,大量香港人為之而瘋狂,可見其吸引力確有一班!亦證明了iPhone的推出,對蘋果而言,是正確的。

今年的消息,仍然傳聞甚囂的3G版iPhone,甚至有傳言說,年中到港的行貨將會是3G版,但進一步的消息還是未確定。大家想買iPhone的,我還是建議先等一下吧。

我本來都說過我應該會出iPhone,但當我知道iPhone的內置電只能補充300次就擱置出機念頭了。如果新版本真的能用3G的話,電力消耗最少多40%,以本來iPhone的電量,應是十分不足,如果仍然是以內置電去運作的話,相信我,還是要多加考慮了,雖然我是蘋果粉絲,但我向來對電話沒甚需求。

很快就到Macworld expo 2008,關於iPhone的消息應該就沒有了,應該最快2月會有消息吧,還是期待,希望電力問題可以解決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