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電影節2008

懶惰症發作,幾乎忘了自己有個blog要寫。首先有好壞消息各一則,先說壞的,壞消息是我的電腦已加速步向死亡,時日無多;到好消息了,就是我的電腦到現在還健在,在它死前要換新的了,應該在下星期找天有空去買材料吧。

近日步入香港電影節,而今年看的只有兩套台灣獨立電影。一套是明晚去看的「流浪神狗人」,不要問我這是什麼電影,我也不知道,我一直沒有看電影預告內容的習慣,我選擇電影通常是先看導演,再者就看演員去選擇。

到下星期就看另一套台灣電影「幫幫我愛神」,不過最想看的其實不是這兩套,而是有蒼井優演的「小男生的愛與性」。外語方面還想看的有Ken Loach 導演的「假自由之名」及 「風吹麥動」 。

不過我不是網上訂票的關係,「小男生的愛與性」已經爆滿了,而「假自由之名」及「風吹麥動」就算了,我不想一個人去看,找不到伴看,自己去又很無聊。只好寄望快點出碟,只要有出就可以了,時間不是問題,所以我選擇看兩套台灣電影的原因也是怕它不會在港推出DVD。

在此再抽點空間推介兩套電影,都是我早前看的,兩套都是奧斯卡奪獎作品,分別是「粉紅色的一生」及「JUNO少女孕記」,評論就不寫了,因為我之前也懶得沒寫,現在也繼續懶吧,前者已經推出影碟,售價約$89-100,這套是我特別特別推薦,也是我這一年看過最好的。

3 則留言:

  1. 看Juno吧!蠻不錯的。如果你也有看「早熟」的話,比較一下吧。

    回覆刪除
  2. Juno的確不錯,但早熟就沒看過,雖然外間評語不差。

    回覆刪除
  3. 我兩套都有睇呀。juno輕鬆幽默,睇得好開心,早熟相對失色好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