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去舊迎新

前幾天PCCW應該曾經reset DNS,所以到訪google有點困難,亦在那天,陪伴我四年的電腦也宣佈進入緊急狀態,現正在ICU搶救中,如無意外,它的壽命不到兩個月。

剛好那段時間我又無聊地在修改登錄檔,起初我都以為是自己手殘,令windows殘廢了。但經過診斷後,我懷疑我的底板已走到其人生最後一段路,現在只能上網、聽聽歌、看個影片都還可以,但要玩遊戲就免了。沉迷warcraft3多年的我心感寂寞,除此以外,電腦的開機速度由正常的一分鐘變成了五分鐘,數小時內還會自動reset。唉...在細量後,可能都要放棄此電腦,換點東西就把它給我老媽好了,反正她最多只會玩接龍。

雖然還沒確實,但我幾乎認定要換電腦,心情的確有點複雜難過,始終這電腦是我人生第六部,雖然在它的四年生命中,有兩年我是不在家中,但它始終是我一手一腳組裝出來,難免有些少感情,就算它有時會鬧情緒,給一個全屏變藍了的臉色我看,但我還是好好對待它。

現在只好默默把資料燒錄好,等待家人是否同樣決定追加一部新電腦(因為要清理位置),要決定的可能都是要新加多一部,還是直接換新,把舊的抹殺掉。

同時,我自己有點想將一切都替換成新的一樣,包括我這個blog。因為前幾天發覺我自己寫的template有不少bugs,而且我想再將頁面的東西再盡量減少,把整個blog纖體。因此,可能就於近日都會重寫我的blog,而且可能不再用First Dimension這個名字,現正考慮用新的中文名字。

2 則留言:

  1. 學我咁玩簡約la, 我個blog依家連rss都無,google search又揾唔到,連google analytic都無ga....

    又改名?你好似改咗幾次咯wor. 心理分析話你不安現狀呀

    回覆刪除
  2. 之前無改名呀?係無左blog名一段時間,用左「」!
    之後都係用first dimension
    最多無埋句「一切由這點開始」

    睇下點啦,自己鍾意玩多花臣,始終識一門野唔用又好浪費,而且唔係唔好用,只係我嫌呢排googlepage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