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私藏美女圖

話說,跟朋友說起我這個Blog的人流,他竟然說:「還可以啊,一天有十多人來啊!」我搖搖頭:「不,一年多才一萬多次clicks!不夠多!」

他就建議說不如有空貼些美女,應該會更多人到訪,那我就採納了他的意見試貼一下。但,找了電腦的文件夾後,才發現我電腦中的美女圖十分少,就只有以下這些!所以絕對是精美,極品,經歷了我的細心挑選。(一定比旺旺米餅更精挑細選)

這一張放第一,當然是最喜歡,不論是相中主角或角度美態等,我亦最喜歡這類型的女人,oh!忘了說,我貼的都是外國妞!

同上是同一組圖,這個也不錯。

這也是一樣啦!很美的鎖骨線條。

我看過最美的coser!亦是最神似!

Audrey hepburn,世上永遠最美麗的女人,天仙下凡,遙不可及!

She is my fair lady!

應該沒有人會覺得她不漂亮吧。

近年我最迷的女星,Natalie Portman,只要有她的戲都會看,她快有新戲要上映了,將於5月1日上映,華麗孽緣(The Other Boleyn Girl)。

Closer中其中一幕,她真的很適合短髮。很多人說她跟Audrey hepburn很相似,的確是有一點點,但兩種美有點不同,可能是年代不同吧!看來我是很喜歡這類型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