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GTA4到貨?

距離GTA4正式發售還有不夠一星期,但網上就已經流傳了玩家遊戲到手的圖片了,亦有網民指出,歐洲的確有售了。期待香港在29號日前到貨。



這一隻集足足等了三年多,應該是最萬眾期待(這次不只我期待了),外面的訂單早就滿了。可惜的是,GTA4香港一直沒有行貨代理,連M$也不拈手,是因為不是自己的遊戲嗎?太短視了吧!M$代理的話,$299可以了,現在你沒錢賺,我沒錢省!

不知何解,GTA好像嚇怕了香港代理商一樣,是因為競爭太激烈,最後談判破裂?但這不是讓水貨商賺番了?哼!肥水不流別人田,所以,於上周,距離推出兩星期,就宣佈由台灣英寶格同為香港台灣GTA4代理商(這樣做,其實香港的肥水已流到對岸了)!不過這次決定代理商的日子真的太遲了,已經不少人向水貨商求助(包括我),正常來說,普遍遊戲是早一個月左右下訂單的,我之前都怕會太遲,所以也向奸商俯首稱臣。

雖說期待,但仍有部份GTA迷保持觀望態度,原因在於次世代機的種種問題及選擇,所以很多玩家都說等待PC版(每個人家中應該都有電腦,普及性比次世代機高),當然也有人為了可以玩D版吧。不過多年才出的大作,花一點錢也可以吧,玩D版能官服(假若有)嗎?最少我比PC版更早在XBOX Live上跟老外們廝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