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作者外出取材 下回休刊

每次看到這句的確叫人有點洩氣,不過對作者來說,沒有更好的籍口去逃避了吧!可惜Blog上不能用,網誌根本就沒有什麼上回下回,除非你用blog寫故事吧!

說起來,今個月的更新有點慢,而且對比往月是比較少,我也不知道何解近日就是很懶去寫什麼,並不是沒有題材,也不是字窮,是純粹地不想去寫。要不是我很怕讀者每次來到,看到沒更新而失望的話,我這段時間可能會懶得一個月更新個一兩篇就算了。

不過我的強迫症去到一個嚴重的地步,先給大家一個提示,大家有留意我近月發文數嗎?都是16,19的,其實我很怪,我喜歡16這號碼,所以就會選擇以這數字去作為每個月的終結,而19就是16後的意外罷了,但可以這樣想,我不想少於16篇吧,所以還是迫自己一直更新。

說起來,我的故事寫了前頭就沒有更新了,其實我有寫的,只是改了又改,我這種寫文體質真的有點差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