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鬧事球迷

我只能說不能釋懷,而且帶不少憤怒,我最痛恨的兩隊都入決賽了,反觀今屆的愛隊之一的KGB隊也落敗了,可能這真的太痴人說夢,能擊敗風車擠身四強已經是極限了吧,我還曾經妄想他們能拿到冠軍。

追捧大國可能是眾人所想最正常的行為,但除了意大利外,我對其他大國真的沒甚好感,但也不是由小就如此。以前都曾經迷上德國隊,但愛上他們是因為奇連士文和史高爾,有段時期也很愛克羅地亞,又因為有蘇加。有雷哥斯達的葡萄牙也很喜歡,現在的葡萄牙已不能令我太著迷。偏愛弱國,是因為我喜歡看他們的打拼心,而且沒有包袱的踢法,不用像大國般要踢出風格,踢出自我一樣,可惜,今晚這場KGB真的被海盜剋死了,當入到第三球時,我真的想擲出我手上的玻璃瓶(剛喝完的酒),甚至想找人揍一頓(特別是西班牙球迷),多慶幸我不是在現場看比賽的球迷,否則一定會發生慘劇。

我還在考慮,是否要看今屆的決賽,我怕一邊看就一邊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