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i瘋事件簿之GPS篇

以下故事純粹無聊創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故事一
女友說:「嗨!你在那呀?之前打了好幾次電話給你都不聽呢?」
男友說:「UM...今天也要工作呢,很忙啊!不能陪你了!」
女友說:「是嗎?我怎麼在用iPhone的GPS找到你在唱卡拉OK呢?」
男友說:「...哦...那是因為我要陪客人去呢!」
女友說:「是嗎?你的朋友什麼時候變成你同事呢?我也看他們在GPS出現在你身邊呢!」
男友:「.........」


故事二
A先生很愛他的老婆,但最近被公司的新女同事纏上,被弄得神魂顛倒,他老婆覺得有點奇怪,所以送了他一部iPhone,方便監視他。
某天,A先生帶著新女同事去了賓館,當然是去嘿啊啦,他騙他老婆要OT,不能回家吃飯。到賓館後,正當二人打得火熱之際,竟然有人來敲房門,A先生以為是職員要準備毛巾給他,怎料就在開門之際就看到他的老婆站在門前。
老婆:「親愛的,你公司換地址了嗎?」
A先生:「你跟蹤我嗎?」
老婆:「不,是蘋果跟蹤你了!」
A先生:「什麼?」
老婆:「嗯,就是你的電話啦!」
A先生:「竟然...呀......」老婆的一巴狠狠打在他臉上。


故事三
C是遲到天王,他每次都有很多籍口,不論工作或約會都好,他最少都遲半小時。這天他約了一班朋友在機場,準備去旅行,而他的朋友在之前一晚多次叮嚀他不能遲到。就在約定時間前半小時,大家為了確定他已出門,就致電給他!
「喂!你出門了嗎?」
「嗯,出門了,很快很快到了!」
他的朋友決定相信他,很快,半小時後,他還沒出現,他們再等半小時,還是沒到!其中一人拿出iPhone看看他在那!看了後他們致電給他。
「不等你了,我們登記入去了,如果飛機能等你的話,你就來吧!」
「呀,不要,我到了!」
「還在說謊!我看到你在家了,這假期你還是在家度過吧!」
「嗚~~~iPhone!你出賣我!」

2 則留言:

  1. 唔會咁嘅,一般用GPS Phone不會不停地turn on GPS.否則很快會沒電。

    回覆刪除
  2. 哈哈,沒錯,不過just a joke
    我見到gps時就諗起呢個功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