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寒氣

這兩天大家應該感受到真真正正的冬天,之前的日子都只是某部份人刻意穿得厚厚而形造出來的偽冬天。這個冬天,涼的日子是比較多,但實在很冰寒的日子真的很少,最少我在家中還是穿短袖的。以前(應該有十年前吧),我穿了兩件衣服再加長褲在家還是會覺得冰凍,外出時會穿那些不方便而擁腫的大綿褸,我記得我是有穿過羽絨,想起來的都很誇張。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不喜歡冷,我的家人也只有我愛冷,每次到了這些日子,他們就會日嘆夜怨,總是縮起來說很凍很凍,而我的回應很簡單:「你覺得太冷就穿多幾件衣服吧,怨了又不會變暖。」

以前跟我拍拖的女生都不喜歡在冬天拖我的手,因為我是出了名的「寒冰掌」,我的手在夏天也是涼涼的,是到了近年身體變得反常,竟然會熱起來,當然不是吹著涼風還是熱,只是沒有以前那麼冰冷了。

2 則留言:

  1. 近幾日天氣凍呀...要著多幾件衫衫..唔好懶威好似係屋企咁,
    最緊要唔好冷親病病喔!!!!!

    回覆刪除
  2. Maggie>我有個秘密...其實我...係北極出世,所以唔怕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