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長達數周的乏字誌

這數周都沒更新,應該是建立此網誌以來最長沒更新記錄,我應撐夠一點,或許可以申請個什麼最久沒更新網誌的世界紀錄吧(爛笑話而已)。

近期不怎麼看書,亦不怎去寫文章,只是每天還有閱報習慣,我也察覺這兩個月來對文字突然失去了愛,像戒掉一種習慣一樣,會去想念那種感覺,但又沒有去觸碰。到現在寫起文來時,就好像戒煙後數年後抽一支煙,有點輕飄飄的,腦海中盡是毒煙,腦漿彷彿被尼古丁所佔據,每吋腦汁在思考時也是嗅到那焦油的味道,現在的感覺就是把煙換成了文字,一個又一個單字或詞語有如精液中的精子般浩蕩(嗯,我應該沒有認識超過二億個詞彙吧,太誇張了),滿溢在我的腦海中,看來我還是不能停下筆來,雖然這種少別勝新婚的高潮又挺有新鮮感,但很抱歉,我是長情的人,還是一直高潮比較好,符合我的個人格言,從剌激中尋找平凡。

1 則留言:

  1. 真係好爛呀個笑話,
    跟得我多=..=
    你多d update個blog啦傻豬,
    我好想睇架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