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最愛傢俱店

時下年青人最愛shopping、唱K、看電影,幾乎都千篇一律。雖然我都愛shopping,不過是windows shopping,特別愛逛傢俱店。

由我還是揹著大書包那種小學生時,我已經很喜歡逛傢俱店,那時應該說是很喜歡到處走,但傢俱店能留住我是因為它有地方可坐,而且是不用付錢。有時還會睡在床上,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一樣,我只是還沒有那煮個杯麵慢慢品嚐。

自己家住普通屋村,一眼能看盡的大小,或多或少自小就有抱怨,所以每次逛傢俱店時,就會不禁投進自己的幻想空間,例如想像自己的家配上這種衣櫃、變成這個裝潢,如果在宜家傢俬的話,可直接想像那些已經設計的場景當成自己的家。每次逛完過後,那些自小的抱怨都化成了自己的幻想,連我都驚訝自己從來如此容易滿足。

2 則留言:

  1. 哈哈..大家咁話,我都好種意行傢俱店,
    一有我都會同你行=]

    回覆刪除
  2. 隨時可以啦...我唔會行到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