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怎能叫我忘了



聽一聽蔡齡齡的細水長流,簡直是一陣清泉,泉水主要是來自天國的林振強,每次聽到他填的詞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我可以稱為脫世嗎?他填的詞既有潮流感,亦帶有詩意,要細味才有感覺。

其實蔡齡齡絕對不是我那年代,雖然在我小時已經有聽過,主因是因為家中有她的CD,以前,家人又是玩音響的,自自然然會聽到不少無名歌曲,我不知道誰唱,更不知歌名是什麼...我稱它們為背景音樂,而這首歌我很有印象的,直至前幾天到朋友家去品賞他家的膽機,他偏偏就拿出了這首歌來播,聽著聽著又著迷了。特別在工作繁忙過後,聽聽這首歌真是舒坦不少。有這種好事好歌,當然又要來分享分享。

4 則留言:

  1. 係契daddy屋企聽到的吧?
    我應該未聽過啦之前,有好多舊歌我都唔識
    有機會都想聽下d靚聲既舊歌

    回覆刪除
  2. 哇!你像消失了一樣喎。很忙嗎?

    回覆刪除
  3. 抱歉,各讀者,近期好忙...
    但我應承大家,我地好快再見

    回覆刪除
  4. hey, quick come back to this virtual worl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