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道德氾濫


日香港未知是否遭到外星人侵襲,大部份人思維變得越來越不清晰,特別是那些高官及道德團體,由中大情色報事件已表現出香港的強權弱勢的不平衡,有權有勢就代表了一切正確,更見部份香港人仍然封建,可能還自以為自己身於民初清末。及後顯示香港道德氾濫的新聞接踵而來,包括公共交通工具爆粗罰款、明光社蔡志森的驚人道德倫、世界首宗超連結入罪案、繼續提倡地鐵應該有女性專用車卡等等。可見香港已漸漸被這些白色恐怖掩蓋,而這些恐怖份子總是向普羅大眾冠上冠冕堂皇的借口及廢話。

在公眾場合粗言穢語可以顯示出該人的品行差劣,但香港不是一直說自己是言論自由之都嗎?而且粗言穢語,我覺得很難定義吧,諧音算是粗口嗎?就有如,假若我有天這條例伸展到食肆,我應該不敢再叫大檸樂,更不會叫小二來個撚手小菜,更幸好我身邊朋友沒有人叫小西,否則我不會跟他(她)乘坐任何交通工具,更不會在乘坐過程跟他電話聯絡。如果這條例還會立法的話,我相信我會帶備字筆傍身,以免入罪。

超連結事件更加不可思議,單單貼個Link就要入罪?法官們,你們真的會用電腦嗎?超連結是可重新direct的,如有有心人要加害某人,相信這條罪行幫到他們不少,自此有不少無辜大眾被人加害入獄。更甚的是,含色情的超連結在不少搜尋器都能搜尋出來,那你要去告Yahoo,Google及Sina嗎?要是你敢告,我會默不作聲而且視而不見,更不會在此批評。亦在此懇求各位我已連結的Blog友們,不要在你們的網上貼咸相咸片,我還不想被通櫃。

其他的事我不太想評論了,我沒有那麼好文采去跟這些人詭辯,微小的我更不能跟這些以大欺小的道德團體們爭論,最後我只想來個第三類接觸,各位外星人們,歡迎蒞臨道德之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