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我懷念的


首不是新歌,我只在街外聽過,從沒認真聽完。到昨天唱K,我第一次聽完整首,看了整個MV,看後真的很感動,這MV真的很美很美,歌詞隨著MV內的故事如電影般一樣,回憶時的剪接,有如走馬燈,真的很像自己在腦海閃過的片段,無意間把自己都代入故事了。在K房我看了這MV兩次,第二次我靜靜一個人看,那時感受更深,說真的,我有想過哭,作為男人我可能也太感性,但這MV內真的充滿感情,當然歌也是好,由孫燕姿演繹出來更適合不過。

回家後我在看幾次,每次看的時候都好投入,拍得實在太好了,雖然我不敢回憶什麼,我怕哭,但確實令人想起不少過去。算了,還是分享好了,順帶一提,這MV的導演是徐筠軒,我會牢牢記著這個人。



孫燕姿 - 我懷念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