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感覺有點矇矓,眼前看到的都是一遍白霧籠罩的景象。感覺到自己是躺在睡床上,這種半睡半醒的感覺叫人虛脫,我很想睡,繼續睡到天亮,但努力閉上眼還是睡不了,就算是閉上眼,腦中還是不斷出現斷斷續續的似夢非夢的影像。已經不知是第幾個月了,每晚都是經歷著這重複的惡夢,但夢境看到的都是真實,都是躺在睡床看著家中四周的牆,望著一切都是熟識的環境,有機會真想叫人看看我是否睜著眼睡覺的。

我認為這只是普通的失眠,但也未免太嚴重了吧,應該要看醫生嗎?但醫生給我的那些小膠囊有點似毒品,令人倚賴,而且每次醒來後都叫人疲累不堪,可以的話,我還是不想去看醫生,但到底可以怎樣,還是直接不睡覺,望天打卦的呆坐到天亮可以嗎?

過了一會,聽到街外的鳥開始叫了,吱吱喳喳的不停叫,天剛亮就那麼有興致一直唱一些我不理解的歌,算了,重要的是,由牠們在唱歌的時候就知道是差不多時候起床了,開始又慢慢想,為何鳥兒總是那麼準時,他們身上沒有手錶吧,但感覺比我的鬧鐘更準時。不消一會,鬧鐘響了起來,響了不足兩秒就給我按停了。這幾個月來都是我等待鬧鐘響起來,感覺角色好像調轉了,看來不用鬧鐘也可,我連伸手按停鬧鐘也有點懶,省點力好了,沒怎樣睡的我已叫我累壞了,還要我去服侍這個擾人東西,真夠麻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