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Pheromone

我喜歡聞別人身上的香味,通常都會嗅出洗髮精、洗衣液、定型水或香水的香味,往往都是洗髮精的味道最濃烈,可能是因為我的高度就剛好貼到別人髮絲附近,在長而濃密的髮縫間,自自然然就會散發出香味。如果要我辨別出不同牌子的洗髮精的話,我想我應該能數出最少10種。雖然我愛這些洗髮精香,但這些都不太天然,嗅久了還會有一種尤如對濃烈香水的厭惡感。

由讀書時就知道人是有天然體香,但我總覺得人身上的的香味都是來自這些潔身物或香水,什麼香香公主都覺得是不可能,臭狐小姐我倒覺得有。後來在書上認識到「費洛蒙」這個名詞,就是人身上吸引異性的體味,不論是香是臭,散發出的費洛蒙都是用來吸引人或誘惑人。由那時開始,我就想知道那種味道才是費洛蒙這種天然的催情劑。可惜礙於整潔需要,很難會有人洗澡不用沐浴乳或任何潔身劑,我很難去找出這種味道,不過一切純粹好奇,而我一直以來就是這麼無聊的一個人,明知找不到的卻偏偏往洞裡鑽,不過最後還是想問句,有女生借來身體做實驗嗎?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