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最簿的月曆與最後一天

雖然還沒到除夕晚,但心情已經有如迎接死亡般去等這個2007的最後一天。2007年沒什麼大事,亦沒什麼小事發生,一切都是平凡,比水更清,是理所當然地活了這一年,亦理所當然地去看著這年結束。

不同的是,自己的身體像被今年的通勝運程詛咒一樣,就如內容所說今年我的身體會比較差,不迷信的我竟然要賴到這是詛咒上。幾年不去醫院或診所的我,今年就補償了多年來沒去的份量。還記得腸胃炎那幾天還在工作,又讓我吃了兩個星期的沒肉沒油,清茶淡飯的生活,嗜吃的我認定了這是人生中最痛苦的時候。繼而的病痛也不想多說,我不想以「疾病」作為2007年的總結。

說話不會多,大家都是等奧運年的來臨,相信不少人已經準備了來年目標,雖對我這有一天活一天的人來說「將來是無含義」。但還是期望新一年來臨,當是脫離被詛咒的一年吧。這篇可能是2007年最後一篇,最後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