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遲來的第一天

雖然1月1日是昨天的事,但還是遲了一天,最少今天不是叫元旦。首先還是大家應該已經看厭了的一句「新年快樂」。

看了不少博客的08年第1帖,看了不少願望或期望,似乎不少人已經為今年準備。今年我的新年願望再次與自己無關,事關,自己的個人願望似乎太多,又或是不可能,並不是努力就能達成的目標或願望。所以,為自己許下願望或目標嗎?免了,我只期望各位身體健康,只寄望世界和平,雖然這看來也是太奢侈的願望。

期求世界和平及身體健康,這是老土說話,甚至有人說我是否過份瀟洒了。自知不用解釋太多,這不是瀟不瀟洒了,只是人自我慾望過盛如我時,可能都會變得如此無慾無求。那如果願望能成真,又或者,世界真的有精神意念力的話,那我寧願獻出我這份念力去令更多人獲得幸福。

我在多人眼中,應該最憤世嫉俗的一個,許下世界和平這願望可能很奇怪,但有沒有人想過,我就是看到世界不和平,就是看到社會的腐敗而憤世嫉俗,我不是天生出來就討厭這世界。

最後,就用我那份小小的意念力,衷心許下這些願望。
祝各位身體健康
祝世界和平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