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東京愛的故事



近日得知野島伸司所編的日劇「沒有玫瑰的花店」大受歡迎,除了野島的大名外,最緊要還有日劇女王竹內結子。野島的作品當然是好,可以說是一種優質保證,而自己最愛的日劇亦非出自他手,而是曾經風靡一時的「東京愛的故事」。

我已經忘了當時第一次看的年紀了,只記得還小啦,一定還未知道什麼是「愛的故事」,可惜我都算偏向早熟,當時已經看得我如痴如醉,還記得我第一個喜愛的日本偶像就是鈴木保奈美。

到後來,比較懂性,而且開始有戀愛對象時,我好像問朋友借了一套來看,結果我就一晚看完,結局還看了兩三次。當晚我還睡不著,一直很亢奮,更一直想,為何要鈴木保奈美那麼可憐,現實中,成人世界是這樣嗎?就這樣反覆的天真想著直到終於睡著。

之後忘了是怎樣的情況下又看了一次,那時已經經歷好幾次戀愛及失敗,開始慢慢領悟到當中所謂的都市人感情生活,而那時又回想到鈴木保奈美的遭遇,開始發現原來像她這樣的結果已不算最慘,最少我傷害過的都比她還要慘。

到現在我還很年輕,而「東京愛的故事」可以說是伴我成長,每個階段看完都有不同感受,唯一可惜的是,我沒有一次是看完後,心情會好過的,以男人而言,我還是太多無謂的感性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