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天之聲

兩年多後的今天才知道你離開了

但就算我兩年前知道,也不能挽回吧,你還是離開了

我聽說你離開時像睡公主一樣,很寧靜

我在這裡寫下這封信,請不要怪我,我不知道怎樣才能給你看到

我還記得你的聲音,一把令我崇拜嚮往的聲線,回想起還是很甜

這一刻不知道我該說什麼,這一個遲來了的突然

我不知道有沒有天國,但還是希望你在新世界得到快樂

一直懷念你

Rest in peace
祝你永遠愉快



廿多歲的人生,你真的滿意嗎?在天國的你有跟神說你不甘心嗎?

我自己不怕寂寞,我不害怕死亡,但我很害怕看到別人離開

每次我都告訴自己這不是事實,這時候,我會選擇信任謊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