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序 - You're (not) alone

Evangelion的新劇場版:序鐵定於4月3日在港公映,不少人應該很早收到消息,而今次劇場版將會有預售特典推出,在3月20日已經有售。

以下絕對是炫耀文,為免引起妒忌羨慕及不安,未曾購入者可略過之。

今天晚上往The Grand看電影節電影「幫幫我愛神」(稍後影評)前,到了百老匯電影中心,因聽友人說EVA的特典已經有售,所以順道走去一下。到了後,看看海報,果然已推出,所以走到售票處問一下內容。

這套特典包含,一份場刊,一張28'x38'電影海報(跟貼在戲院的一樣大),一套六張的名信片,一張20元的特典版DVD的現金卷,還有兩張膠質的Shinji及Rei的Nerv ID卡(這是VIP優先換票証),一套售價為$180,即是每人$90。再追問下得知,各位在換票時,要交還那兩張精美的ID卡作換票之用,那刻,我當堂啞口無言,對Gainax的騙財大計心感敬佩之情。那麼,那兩張ID卡是用來跟它合照留念嗎?經過數分鐘思量,我決定去看時將Shinji的ID卡拿去換票,Rei的一張留紀念,所以最後還是買下來(到現在還在想是否應該直接買票進場,連Shinji的都留下,但太貴了吧!)

雖然只是$180,但我明知Gainax又在騙錢啦,總是心有不甘,如果真的兩人合資買這一套,那麼裡面的的東西該怎樣分配呢?是將所有東西割開兩半嗎?很抱歉,我很難想像把海報分成兩半的壯觀場面。十分明顯,這個是奸計,真是無奸不成商!好,算了,還是給大家看實物吧!(垃圾電話的相機,抱歉)

以上就是一套內包含的東西,以紅色封套包著場刊,兩張可恨的換票証,用信封包著的明信片,整個很精美。海報我沒影下來啦,太大張啦,我也不想為這個拿出我的相機(我只有菲林傻瓜相機),但海報真的超大,找天買個架將它封存起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