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殘暴忍者被虐日記

近日看到最多的顏色一定是紅色,都是血的顏色!要怪就怪我剛迷上上周才推出的xbox360遊戲-Ninga Gaiden2。我看到不少討論區都有討論串,但大部份都不是攻略,而是,哇,太難玩了吧!

除了血腥掛帥外,遊戲以爽快及高難度馳名遊戲界,上集在眾忍者遊戲中(真的是忍者嗎)被選為最高難度遊戲,上集我沒有碰過,但我對動作遊戲沉迷(例如:DMC),這一集當然不再錯過,更嚴重玩上癮,因為真的有難度!

我自問是DMC神手,都曾跨口說:「Ninga Gaiden罷了,應該難不到我!」,遊戲入手後,我就開了中忍難度(開始只有easy的下忍及normal的中忍),到了第一關的boss時,我才發現自己的渺小!靠!真的太難玩了吧,竟然要continue!?我玩DMC時是沒有這個畫面的!所以就更沉迷,它的難度令我沉迷,可惜,打到第四關時才發現我拿少東西了,結果幾小時的存檔泡湯,又要重新再來!

遊戲,我不太會評語,我只能說:「Ninga Gaiden2很值得玩!」,又是那句廢話不多,看片吧!


這段可以看到它的血腥


這段的玩家是神人吧,是砍手就手,砍腳就腳,我每次砍都幾乎是砍掉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