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魔神降臨

有點睡不著,睡了又醒的,當然不是因為以下要說的消息而失眠,只是純粹地睡不到。

昨日Blizzard發佈會,先說在發佈前幾天,官網的主頁畫面變更了,變成了一個像是藍色發光模糊的臉孔,那時,眾網民都揣測是有新作了吧,到了昨天,大家不用猜想了,Diablo3已落實推出,正在開發階段。

在上次發佈會時,宣佈推出Starcraft2,那時很興奮,亦有點失望,失望是因為不是Diablo3,也只能往好一邊想,嗯,SC2也不錯,以前也很喜歡玩(沒有一隻暴雪出的遊戲我是沒玩過)。到了昨天,看到Diablo3標誌出來時,那種興奮真的很難形容,簡直是爸爸看著妻子臨盆誕兒那種興奮與震撼。以前玩2代時,還在求學階段,數起來也十年前了,當時很著迷,不看攻略的我,也特別為這遊戲買了官方攻略,為的是它的內容,以及追求那份很專業的感覺,當時同樣有玩的朋友有什麼都問我,因為只有把攻略背好的我才能解答。

雖然感覺是遲來了,這也是暴雪的習慣,沒有五至十年都不給你來個續集,叫人煎熬的等待,想一想,下一個該期待的應該是某個的第四集了吧,應該要承接故事下去了。耐心,我需要的是這了吧。


有力的片頭是動力!


實際一點的Gameplay也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