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美女 飛車 甩尾槍

You're Pussy!
Pussy.......Pussy........Pussy........


不好意思,我不是有意無禮,更不是騙瀏覽量才寫下這句粗言,但經過昨晚看了「殺神特工」後,說這句對白的豬肉肥佬令我感覺深刻,那刻薄的語氣充滿挑釁性,有趣的發音令全場爆笑非常。

這個月其實看了不少戲,分別有文雀及Hulk,只是之前懶去寫影評。不過在懶也想寫寫殺神特工,因為真的太適合喜歡特技動作片的香港人,又是固有元素,有飛車、有爆破、有槍戰,還附上美女。整套戲的緊湊性十足,你沒有一分一刻是鬆一鬆氣,更莫想可以離開上廁所,除了在Trailer已出現的甩尾槍外,其實飛車場面也超精彩,它裡頭的飛車真的是把車飛起來,還有意想不到的殺人方式。

論特技,應該是Matrix後我看到的最高水準,就連玩起槍時都是超級耍帥,尤其用上Slow motion去捕捉子彈那些CG都很讚,剪接的功夫當然也毫無簡單,除了看以上特技外,其實戲裡都充滿笑料,雖然是很粗俗,但當年周星馳x王晶也不是屎尿屁嗎,多年後的今日再看這種笑彈,只要運用適宜,還是很叫觀眾樂透,而最好笑莫過於用鍵盤打人,打完人後飛出來的FUCK YOU字粒,還有就是那豬肉佬了。

一直我都不覺得Angelina Jolie怎樣,可能我不喜歡厚唇吧,但這套戲拍得她超迷人啦,一舉手一投足都是多麼婀娜多姿,動作場面中她也超帥,一時硬朗一時惹火,WOW,這是我的死穴吧。

怎樣也好,我不怎會去寫影評,只能說,這套戲絕能夠娛樂大家。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