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沉迷大波羅

某:怎麼一直不更新?
我:嗯,因為一直下雨,心情差得不想更新罷了。
某:別說笑了,找什麼籍口。
我:嗯,因為一直大波羅!
某:大波羅?
我:Diablo,大陸翻譯成大波羅!
某:嗯,這麼久的遊戲,有什麼好玩。

老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接觸了,上網連線的話,應該是第三季玩了,之前剛剛重置了天梯,所以又再玩起來,由一個新手開始。老實,我是受到三代消息影響才玩回二代的,不過這次玩時,有很多都忘記了,差點連任務流程都忘記了,幸好!我還有我的官方攻略本(這次,不得不看,真的忘了許多)。

放心,讀者們,這幾天都會更新了,不是玩膩了才更新,只是有讀者在抱怨了,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