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最新風格

嘿嘿,大家都看到吧,我的網誌換新裝了!花了兩晚時間構思,而這之我沒有自行去寫整個架構,剛好又找到我想要的layout,那就索性用別人的好了,所以節省不少時間。

早兩個月,已打算換新layout,原因不是為了外觀,只是因為有人反映過我的blog太多東西,導致瀏覽有點慢(會嗎?可能我上網速度快,電腦裝備強,沒感覺,嘿嘿!),不過我又想不到應該怎改,而且很懶啦,特別我這種要求高的人,要花不少時間去構思。最後這次更新,減省了不少大家以前不知道有沒有用過的功能,包括Ajax Google search,相簿等等,雖然雞肋,但以前的layout我是很喜歡的。所以這次更新,主要目的是為了加快速度,大家有何意見,可以反映反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