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最好的時光

今年生日,應該是收到最多禮物(其實都是現金利是)及最多人幫我慶祝的一年。我不得不在此對各位表示感謝,以報答每位對小弟的厚愛。

麥生:你記得我的生日,我萬分感動,多謝你的利是錢,還有你每次去旅行回來的手信。
彪哥:你出手略微低了點,但念在你是我的偶像。
程生:我第一次吃到薄餅生日蛋糕了。
各位認識十多年的兄弟姊妹們:感謝各位百忙中抽時間出來。
何生:你果然明白我心,不過我也說了很多。
梁生:你還欠我一餐明記打冷。
陳生:算了,你失蹤了,你記住要保重身子。
羊:我們似是有點遠了,不過話不需要多,我很明白你明白這樣的我。

特別嗚謝Maggie及小昭兩位青春少艾,雖然你們的驚喜不再驚喜,但我感覺到你們心意了,蛋糕我很喜歡,你們抓住我的喜好了,是Panash的呢!還有人明明是假日還特別回來照常上班方便幫我慶祝,有心或無意也好,我很感激你。不過本大爺可是把正日都給你們了,你們倆也要感激我獻出寶貴時間,我可是有很多人約的。不過不用對我太好了吧,還特別花了幾天去籌備構想,我會過意不去的。不過有年輕女生果然不同,又是那句,嘿,我又年輕了。

最後,還是謝謝,多謝你們給了我最好的時光。

3 則留言:

  1. 最好的時光不是常有的,不要忘記你當時的那份開心~~

    回覆刪除
  2. 謝謝了,何生
    我明白的,你忘記了我是誰嗎

    回覆刪除
  3. 當然知道~haha~
    但人生就是這樣, 有空才談談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