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預見森林

穿過了兩旁的大樹,我駛著車走到另一個森林,這次樹不再是只在路的兩旁,因為這裡已經沒有一條可以稱得是路的地方,從剛剛開始,我就認為自己走進了一個死巷,我連自己在那裡亦不知道。

我沒有意識到這是一個夢境,但我知道這是一個夢,因為,在這個夢中,我發現了我不少的過去。回憶在兩旁的擎天大樹像剪影的傾瀉而出,我從沒有在現實中看過這麼巨大的一套電影,可能電影是有點枯燥乏味,但味道很實在,沒有多餘的、無益的,都是些我所認知的味道,在這個地方,我很樂在其中,只是走到盡頭時,我就知道,我正身處現在的時光,這個森林意味著一切未知數。那一刻很茫然,不知所措,很想回頭走,但剪影又消失在走過的路上。

第一次時.我忘了這個夢,醒來時什麼也忘了。不過昨晚我又再進入了這世界,這次我在夢境中告訴了自己,這次我不要忘了,最少我要記起我發了一個這樣的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