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不甘寂寞

在打這篇的時候,我是一個人坐在咖啡店,沒有去想過寫什麼,坐下來看到沒有人在使用電腦就開始打起這篇來,算是我多篇文章中最為之即興的一次,除了想保持緊密更新外,可能自己是有點無聊吧,坐著看著每個客人,每位進進出出時,自己孤單坐著,總會感到與這間咖啡店有一段隔幕,就算只是紗一樣,這度無形的壓力還是切膚的刺著我。

在這時,我選擇了望著沒有中文字粒的鍵盤,慢慢打起這篇無意義無題材的,但又可能我這篇可以算是最接近日記的一篇,因為長期讀者應該都知道我是很少在這裡提及自己的事,更不會以記述形式去寫每天的經過。可能我不喜歡生活被偷窺的感覺吧。

現在的時間不算早不算晚,咖啡店是半滿的,不過很寧靜,每個人都很享受跟朋友談天論地,但也不失禮儀。我想最吵的已經是我打鍵盤是『劈拍』作響,雖然有點打破寧靜,不過我是打得很有節奏,慢慢可能已有別的客人已經當成一種背景音樂,跟咖啡店的每一處扭作一團。

其實近日是比較忙,但最麻煩的更不是忙,而是家中電腦又被我家人弄壞,不過算了,我沒心情,更沒精神,這陣子,每天我在家的時間不知道有沒有五小時,那有時間去理電腦是否掛了,還是等他們解決吧,電腦維修員也要有休息的時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