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很喜歡一個人,我承認自己的孤癖,而不是獨來獨往。在別人眼中,或多或少我算是一個怪人,只是不會怪到敬而遠之這地步。遇到很多事,我喜歡收於心內,而不於人前表達,我怕要人擔心,更怕麻煩別人,我不太喜歡受其他人的恩澤,因為我會記著,但又未必有能力去奉還,我更不是不懂表達自己,只是我很會保護自己。

近日,不論我生理及心理的狀況都是在谷底浮沈,容易不安的我很怕在這深處,所以選擇了以最坦白方式寫在網誌上,雖然有點不習慣,但我又怕我會神經緊張到崩潰,繼而燥狂,再而神經兮兮,最後什麼也沒有解決。

這一刻我真的只想大叫,想起過節更想大叫,我已經有九年沒有跟家人過中秋節,沒辦法,算我不孝好了,再想想今年中秋後那天假要繼續工作,就不只想大叫,我想一頭栽到廁所死了算,又想想今年要孤身一人時,又是「算了吧!」,我不想死太多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