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久違了

友人說:「你近來少了更新?很忙嗎?」
我輕挑地回應:「嗯,一般吧,有感情生活就是這樣!」
友人面上有點帶著不屑:「有異性沒人性就是你這種!」
哼,我不會作出回應,撓起嘴角,用表情回答了他,我就是這樣!

各位鄉親父老,叔伯兄弟,請原諒我,小弟還是有抽時間陪伴你們的,雖然我是可以跟她一起出來,但你們明白啦,我免得招人妒忌.而且又怕你們眼冤,我怕你們戴太陽眼鏡也抵擋不住,又怕你們要帶備殺蟲水,因為我們倆是很惹蟻的。但其實我很記仇的,近兩年空檔期我被幸福閃光照得快失明,現在終於可以報復了,大家來試試我的太陽炮吧!


4 則留言:

  1. 你個衰人呀...

    打埋d咁鬼幸福既野..

    令到d人都全部好不滿唔留言比你啦..

    個個嚇走晒-o-

    回覆刪除
  2. 匿名>
    我知你係邊個呀!
    你係共犯嚟呀...
    你有份幸福架

    回覆刪除
  3. 嘩你地仲耍花槍tim
    依家d寡佬(我)short short地,你地咁做好危險ga

    回覆刪除
  4. Chris>
    我地有兩個人,要打要殺點睇都我地著數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