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Dimensionless

情侶間經常會聽到對方一個有趣問題,那個問題雖則愚昧,而且有些少陳舊,陳舊在於它不變的問題方式,有變的只有答問者的答案,但雖如此,這問題還是歷久彌新,被人重複吞吐著。我還是說是什麼無聊問題吧,大家看到時可能也會發出「唧」的不屑聲音。

「你到底有多愛我?」

嘿,這問題男人經常會被問到的,很多時不是自己旁邊跟你熱戀的一個問,可能有時是聽到坐在鄰檯的女生問他男友,巴士上旁邊的新婚少婦問他的老公,甚至是朋友間的噓寒問暖言談中,反比朋友問到「你到底有多愛你男(女)友?」。這個問題的答案沒有固定,可以算是最自由的一條問題,但話雖自由,通常還是很少聽到「我不太愛你」、「我不知道」、「我不愛你」這些自討掌摑的答案。

不過,答案要想出來也不易,除非對方是情場初哥,你才大可以胡混亂說一堆甜得要死的答案,否則,在面對其他非新手情況下,他可能已經聽過諸如此類的大話了,那麼,這時候就要在答案中花心思了。例如:「你有多愛我,我就有多愛你,難道你對我的愛不多嗎?」,這種附帶反問形式的,的確叫人很難招架,除非你做錯事,他有心為難你。

幸好,很少人問我這問題,現在我女友也不會問,我所認識的大多心知這問題的膚淺。其實,對上一次有人問我時,我用了個很令人無言以對的方式答他,那答案跟我Blog name有點相近。

「Dimensionless!」

4 則留言:

  1. 你最近如何呀?! 仲有冇睇我個BLOG呢?
    我係阿珊~

    回覆刪除
  2. 點解要留匿名,唔直接喺名稱打阿珊呢@@?
    Well,間唔中都有,你知我幾無聊...
    最近嗎,除了身體較差外,其他都很好

    回覆刪除
  3. 我係神秘人M...
    hehe...
    我都唔會咁問GA"!@_@"""

    回覆刪除
  4. 神秘人M>
    M for Maggie....
    唔好又扮野啦,衰豬
    我咪話左你唔會問囉-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