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十一

又到年終,是唱片旺季,亦是遊戲界旺季,近月推出的新碟及遊戲真的多不勝數,如果你是支持正版,而且是雜食性的話,你應該會破產的。

先數一下遊戲吧,電腦有Red alert3、FM2009,XBOX360則有Fable2、Gear of war2等,全部都是年作或續作,以上提到的幾款都買了,幸好不是全部我付錢的...到現在我還在玩推出了幾星期的Fable2,正在做我的大惡人。

而新碟方面,香港歌手有洪卓立、關楚耀、鄭融等,主要是新晉歌手,台灣則有早前出碟的周杰倫及王力宏、後天出碟的楊丞琳等,不過不好意思,唱片一張都沒有買,外國的也是,本來想買Oasis的「Dig out your soul」,但在電台聽了好幾次,又去HMV試聽幾次後,還是忍手沒買了,反而對Keane的比較有興趣。

雖然踏入年尾,我最愛這時的百花齊放,但你有感到已踏入年終的感覺嗎?嗯沒有,因為天氣真的好熱啊!

2 則留言:

  1. 尋日開始涼了..
    終於有返入秋既感覺=]
    唔好凍親呀!著多伴3仔>w<

    回覆刪除
  2. 匿名>
    多謝你...知道啦,你都係呀,我唔太怕凍呀,但你要小心涼親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