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隊冧你!!!

確實未看先興奮,我在說的當是漫畫改篇電影「爆粗band友」(港譯),這幾天比較忙,不能明天第一時間衝進場去看,只好等過幾天了。

漫畫由初初第一期推出時已經看,當時還有朋友問我是什麼來,我只說,你看了會爆笑,而且多看會精神錯亂,嚴重甚至會變成雙重人格。其實,當初是我家小弟先看這本漫畫,他拿回來,所以跟著看,看到是有關金屬樂隊的,那更加要看了,可能會是像「Beck」一樣的音樂漫畫。怎料一看,哇,這有夠賤格,我愛這漫畫,我愛上了它的低俗,簡直不能令我抗拒(其實我也很低俗啦,哈哈哈),之後就一直介紹給朋友去看這漫畫。

不過,以我所知,電影跟原著漫畫是有出入的,劇本是改了不少,但不用擔心,笑點還是有,但不會太粗鄙低俗,否則這電影就要R18了。雖然不是原著般邪惡,我還是照樣十分期待,我很想看松山聲嘶力歇的樣子,更想看他怎大叫「殺しなさい!」

還有一點,不要只欣賞它的低俗笑點,其實這漫畫只是用扭曲形式去談:「什麼是夢想?」

2 則留言:

  1. 哈哈,,我都好想睇>_<
    同你去睇好冇?.?

    回覆刪除
  2. 有陌生人約我去睇戲@@?
    我女朋友唔比架,哈哈,講下笑...
    傻豬,好呀,就你時間啦,最多我地兩個去睇
    唔join佢地啦,佢地可能好夜先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