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過敏

我近年多年一個新別名,就是藥煲!這幾年我看醫生的次數,絕對足夠填補我八年來沒看過醫生的次數,而且幾乎佔去我錢財收入幾大部份。到昨天,突然一身出滿紅點,我差點嚇呆了,連我都覺得恐怖,我還以為天花絕症突然再次出現,又或是我中了電視經常賣廣告的那種手足口病,到今天,我的廿四孝女友又捉了我去看醫生,真是太感謝她了,還特意為我準備出庭三寶之二~口罩及Cap帽,謝謝你啊。

終於經醫生診斷後,得知我原來又是因為過敏,這次是在我身上出現的新型過敏症~藥物敏感,為何是新型呢?因為我吃了不知多少種不知名藥物的情形下,都沒發生過這情況,但偏偏被醫生發現我是對抗生素產生敏感。媽啊,到底我還有什麼過敏症呢,在我身上的過敏症多得恐怖,首先,最嚴重是皮膚過敏,我天氣轉時已經會更嚴重,我的皮膚可以說成是人體天氣預報器,還有接觸有點不淨的東西已經會產生皮膚熱紅反應。另外還有發酵大麥敏感,所有喝啤酒會出酒精紅斑,但威士忌就沒這問題了,所以我多數喝威士忌也是有原因。其他在我身上過敏症還有鼻敏感、強光敏感、花粉敏感、對甲殼敏感等等...簡直多不勝數,令人嘩然!

其實我幾討厭我這體質,特別皮膚敏感有時會影響外觀,我已經夠多粒粒瘡了(這也是近了多了病,我以前皮光肉滑,比女生還好的),我也算是注重外觀的。幸而,有個身邊支持我的女友,雖然不太會照顧我,但她留在我身邊支持我,我已經很滿足。

4 則留言:

  1. 我邊有咁好....
    絕對唔係24孝=__=
    對不起啦..
    照顧不了你.,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照顧有此症狀的你..=[

    回覆刪除
  2. 匿名>
    哈哈,由佢啦,唔緊要喎...
    我行得走得,只係面對人時有點困難

    回覆刪除
  3. 知盛>
    謝謝你的關心,呵呵你也來留言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