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MyFiancee

我一直不相信婚姻制度,在網誌中都講過數次。其實對我而言,一張紙真的沒有任何意義,要愛的話,還是一直愛,不過...

我還是要說一聲,我決定跟我女友訂婚了.日子還沒決定。我這麼快決定,不是因為有了小孩,大家不要瞎猜了,況且我倆都沒有想要小孩的慾望。只是單純的發現,就是這個人了,大家就是需要這個人!

其實雖說訂婚,但還沒那麼快啦,就算很簡單也好,還得要準備很多很多。
嘿,我相信大部份人看到這篇都會囧了,但這是真的,決定了,她是我的fiancee...

謝謝你,我明白何謂感動到哭了...

4 則留言:

  1. 嘩!咁快手?恭喜晒先!
    第日實俾封大嘅人情你~

    回覆刪除
  2. 到結婚時先封大禮啦,多謝你先

    回覆刪除
  3. hehe,你之前仲咁堅決話唔會結婚...
    真係令人好囧。恭喜你。

    回覆刪除
  4. 80仔>
    衰仔,多謝你呀,其實都唔係好囧,不過無諗過咁快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