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平安夜

還記得上年的聖誕節,我打了一篇幫耶穌慶生的網誌。到今年的聖誕,我不是忘了這是他的生日大日子,不過今年我不再寂寞,不需要找耶穌。所以今年的聖誕對我而言,只是純粹的紅色假日,亦是我跟未婚妻的第一個聖誕節。

在此不說太多了,謹祝各位聖誕快樂,不理你快不快樂了,總之,希望大家這個假期都過得十分充裕、幸福...

2 則留言:

  1. 呵呵,神秘人又來了=]
    聖誕大大大快樂喔傻豬>w<
    我愛你...希望未來每一年的聖誕也能有我的陪伴=]

    回覆刪除
  2. Maggie>
    聖誕快樂!!!今個聖誕有你當然高興啦...
    未來每個聖誕亦會有我陪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