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最後的Long weekend

這兩個月對打工仔而言,應該是最值得高興,因為假期多,而且大部份都是連接星期六,多則有兩三天,不用請假也可到外地旅行,而今個星期五六的勞動節及佛誕亦是如此,不過最可惜的,這應該是今年除了聖誕外最後的Long weekend。

其實放假對我而言是意義不大,假期我幾乎都是在休息,因為平日已經夠忙,就算每天我準時六點下班也好,工作時間的工作是不停站列車,就連吃飯後剩餘的半小時也是在工作。(所以我決定吃飽後還是不要立即回到公司)而且我承認我重色輕友,放假都是陪女友一起發呆,看看電影,回家欣賞幾套DVD就過了一天。

這三天假期,本來有不少打算,可惜的是我的銀包沒有打算,而且有太多突如其來要用的錢。這星期還是來個BBQ就算了,反正我都有一年沒有BBQ了,還真是多得何生的提點,令我有所期待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