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忙中有「序」

我很悠閒,每天六時正就下班,不過工作時間卻永遠繁忙,星期六日隨時on call,總會收到大量關於工作的電話,我的忙碌只是覺得時間不夠,廿四小時只足夠我處理工作上的大量瑣事,而私人空間呢?抱歉,我相當缺乏。連想喝一杯的時間都沒有,每天都是拖著爛泥軀殼回家,躺著...比死了更可悲。

總會經常想到很久沒更新,但我很清楚,我缺乏的是時間,而這一切只是剛剛開始,我的忙碌會接踵而來,這個只是「序」。

3 則留言:

  1. 工作就係咁, 每日過著機械般既生活,
    我都討厭, 不過冇辦法, 如果得我都想學多d自己有興趣既野去追尋夢想

    回覆刪除
  2. Chris>Hey,U noe,is fuck'n busy

    瑪小姐>我每日真係幾攰,講真...有時真係幾傷士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