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懶人週記

一踏入鼠年,我就被一種被稱為「懶」的病毒所侵襲,所以就整整一星期沒有更新,並不是裝作很忙,因為早前真的很忙,在新年假期這個可休息的時間,就選擇了什麼也不做,連思考也懶,所以就沒有更新了。

不過這個沒甚人氣的blog,真的更沒人氣了。不過一堆人在談論淫照這話題,那有人會來這冷清地方,而且我又沒有貼出這些勁爆圖片。除了懶之外,其實自己在空閒時,也只專心玩我的「魔鬼會哭泣4」,前陣子疲於工作,沒多少時間做做手指頭運動,當我知道我再次擁有自己的廿四小時,當然是全數貢獻給玩樂了。

近日,會繼續更新,跟以前一樣,兩三天會更新一篇吧,各位請繼續支持小弟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