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跨越十年後的Evangelion

前幾晚去了看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You are (not) alone」(名字真長!其實是沒有新世紀了,官方認為踏入2000年後已進入新世紀),我之前買了的前賣套裝(前文有提到),最後還是沒有用到,還是乖乖買了戲票進場。


本來對新劇場版期待不大,只是作為一位長久粉絲而去看。我會這麼說,當然是想告訴大家是有驚喜,起碼它的每個畫面都是重畫,有看出沒有一幅是TV版的圖,雖然背景或人物完全一樣,但明顯是重畫了,而且色彩亦比較鮮豔,機設用上突出的配色去突顯其層次感。3D效果亦有不少,多用於在第三新東京市的建築場景,而且有些設定也更改了,包括在大廈上配備了武器,真真正正可稱為一個要塞都市。



其他差異,很多都是一早看過的消息,包括使徒暫定只有14位,而每位使徒的號碼也退後一個,就是說3號變4號了(所以不用懷疑,不是人為錯誤),而亦會出現新的EVA-06,還有新適任者(我看到預告的黑影是誰,要知道請Email問我,雖然不完全肯定,但一定是女的),而渚薰亦應該不再以使徒身份登場(是為了延續他與真治那禁忌的愛嗎?)!不同於原作的還有很多,我奉勸大家還是乖乖進場去欣賞比較好。

再次於電影螢幕看到綾波麗,簡直萬分感動,由少到大,印象最深的女角一直是她,當然也是最喜歡。可能現實中,我都很喜歡這種沉默女生吧,哈哈!相反另一女角明日香就....(還是不說了,我怕有明日香粉絲打我,甚至轟炸我電郵)!不過序中明日香還沒登場呢,可以一直看Rei了!



還有,最精彩是最後決戰第六使徒(前第五使徒,就是這個◆啦),他不再只是◆的樣子,會變形啊!而且是多形態,每個變身過程的3D效果都很精彩,而且屋島作戰的準備過程亦叫人血脈沸騰!這段不要錯過過,是整套序的高潮及精華所在!各位粉絲,還沒看的就快乖乖入場吧!



看個預告來治療你的戲癮吧!(還是更嚴重了?)

2 則留言:

  1. 你咁樣即係搏打啫??????????????XP

    回覆刪除
  2. 你在說,是你還沒看嗎?
    還是,你是asuka的粉絲呢?
    抱歉,我是很欠揍的!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