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決賽前

歐國杯剛踢完了一場準決賽,還有另一場就會進入決賽階段,好老實說,今年的歐國杯是令我十分失望。

首先,愛隊薄餅踢不出水準,幸運地他們進到八強,但在八強賽事中還是沒水準地被我最不看好的海盜隊踢了出局。而另一方面葡國雞輸了給我最討厭的肉腸隊,又是打不出水準的一場比賽,球是進了不少,但那些都是人為錯誤,沒看到什麼技術可言。

到剛剛那場火雞大戰肉腸,我期望火雞是隻強悍的黑馬,可以吃掉肉腸,果然沒令我失望,還跟他們打成均勢,完場前3分鐘打成2:2,可惜就在完場前1分鐘,就給肉腸隊的拿姆KO了。

我現在只剩下唯一的希望,KGB隊可以贏海盜,再來給我在決賽刺殺肉腸,這樣就黑馬誕生!重現04歐國杯的Impossible is noth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