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只差一年

我還依稀記得九年前,大家等待千禧來臨。沒有多少人能經歷千禧,所以當時心情更興奮,就算不是千禧也好,雙位數始終每九年才會跳一次,也是值得紀念。不經不覺間,只差一年就到10年。這九年感覺很快,可能由二十歲後開始,就驟覺時間是以光速飛逝,可能我還在回味這篇文的幼嫩時,我已經到了三十多歲。

今年元旦特別感觸可能亦因為此,不是我過得不實在或不高興,只是快樂差點令我忘記了時間的急促。怎樣也好,祝大家新年快樂...

5 則留言:

  1. 遲來了也祝你元旦快樂

    回覆刪除
  2. 哈..我來留言給你了,
    對不起啦..先前沒留言..
    時間總會流逝~還是你覺得自己已經老了?呵呵..算了吧~順其自然"開心咪夠咯=]

    回覆刪除
  3. 知盛>多謝,原來元旦晚都想找你出來...

    Maggie>有你我夠開心啦,傻豬黎...

    回覆刪除
  4. 元旦我潛左水返大陸[sosad]

    回覆刪除
  5. 知盛>我知,我打過比你,發現打緊長途喎,之後就收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