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由次元變成酒精

我的網誌又改變了,並不是我多情花心,亦不是想轉換心情,這次絕對是被迫。前晚當我想改改Template內的小參數時,我發現完全不能更新,嗯就是不能儲存,一直都是顯示Blogger的錯誤信息,把瀏覽器的cache剷個清光也是一樣結果,好,我就當是blogger出了問題,先不去理會。到了第二天,啊,結果還是一樣,沒辦法了,只好恨下心將所有東西砍掉(砍掉前當然存好檔啦,我會那麼愚蠢嗎?)

嘿,終於解決問題,順道將之前一直懶得去解決的也解決了,將是Google前陣子的API更新後,我的AJAX已無法運作,更直接影響了我網誌的美觀(就是美觀!這很重要啊!)。不過我還是用同一個Template作基底,發現自己真的很懶,不,只是我很喜歡這個template罷了(應該這樣說比較好騙人)。

其實很早之前想改名字了,並不是我不喜歡First dimension,否則都不會用上多年,原因可能是,沒有多少人會走去理解,所以直接用一個更淺白易明的好了,留個較深印象也好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