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打工仔日記

四月一日,不是晴,又不是陰,又不是雨,應該是想寫不知道。我只記得今天是愚人節,因為每年我都會在這天愚人,特別一點是今天同樣是我第一天到新公司上班。

這次不幸地請著我的公司應該是我暫時一生中做過最大規模的一間香港公司(之前做過一間外國的,那間不出名但真的是美資大企業集團),是真正的SME,單單總公司office已有五六十人左右,不過我的部門就只有小貓三隻(包括我)。

我所進駐的是General Affair,中文是總務部,是一個經理級部門,什麼也經我們理,不論是維修記錄、記帳、貨倉出入、物資結餘、信件分類檢視、分鋪巡視等等等等,甚至連帳單在送到會計部前都是經我們手先入電腦,有些時候連數都要幫他們計好,嗯,總言而之,我就是雜務,公司的大大小小事件雜項都是經我們部門,幸而工作第一天沒甚阻滯,而且部門上司也很好,甚至已經覺得我很可靠,在未完全學會所有步驟時已交予小弟工作。

可怕的是,這部門真的很忙,超忙,特忙,極級忙!我相信我應該能生存下去吧。
今年不愚人了,因為我已經有一個長期給我愚弄的對象。

3 則留言:

  1. 咩意思喔..
    "長期如我愚弄的對象"
    你在說誰\./

    回覆刪除
  2. 咩意思喔=3=
    "長期如我愚弄的對象"

    回覆刪除
  3. 瑪小姐>
    不好意思,是長期給我愚弄的對象
    是說你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