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殘廢餐

有朋友剛從日本回來,帶來了手信,是一個很精美的匙扣,牌子是洗澡猿人。我自己一件洗澡猿人的物品都沒有,不知何解我不太喜歡那個猿人頭,我還是喜歡浮誇得來比沉實(很玄?)的牌子,像Dior homme(最愛!)、YSL、NBHD、A&F等...,不過我這位朋友是靈長類的死忠派,我知道他喜歡送自己喜歡的東西給朋友,所以還是很高興。可惜我是,我拜託他買的東西沒有了,可恨也!

說起衣服品牌,我算是很有運,身邊有朋友在某大連鎖店做,買東西都是七折(連NBHD也是,相信大家知道那間連鎖店了),另外某部份衣服家裡亦有供應的,也是免費,原因就不詳述了,是秘密!

不過人越大,越懶去打扮,還有點懶(我可以5日不去刮鬍子),所以有時都是穿那幾套,連去櫃裡找衣服都懶,所以近日這種換季日子,我可是頭痛到不得了,單是找衣服已經麻煩死了!可以的話,我希望有人會幫我遞上衣服,之後穿上身,這動作可以在我睡醒前五分鐘開始,那麼我起床只需洗臉刷牙就足夠!(這是殘廢生活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