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GTA殺戮展開

今天兩大期待到手,一是前文提及等了十年的Portishead,二是等了四年的GTA4。GTA4都是今日入手,當然是360的18禁版,我沒有錢買PS3。剛才一直沒玩,因為我家小弟搶著要大開殺戒,直至晚飯後才在網上大戰了一輪(聽著Portishead殺人啊!)。



單機任務我沒有怎樣做,主線任務只做了三個,但在連線時,人就殺了千千萬萬個,還聽到不少香港玩家在玩時的對話,很好笑。連線可以說是今次的最大突破,但略嫌有點麻煩,因為要先進單機,在遊戲內利用角色的手提電話選擇Multiplay,之後就可創造房間或random play了,起初都是玩death match,亦玩過兵捉賊的cops & crooks,之後就玩了整整一小時的freemode。什麼是freemode?其實都是打打殺殺,只是沒有分數顯示,你喜歡怎殺玩家也可,亦可隨時離開,隨時進入房間。



可能這次面對的不是愚蠢的AI,而是有思想的人,而且沒有使用auto aim的情況下,瞄準敵人是有點困難,起初玩只能拿個第五名(八人),熟習後,哈哈,前三不難,一直都是殺人王(不要少看我由GTA1就開始玩的功力)。

明天可能不連線玩,先玩玩單機,因為今集很多新功能我還沒玩過,而且經常殺戮都會顯得沉悶,還是單機玩弄街上的路人,打劫老婦,報假案(你可以用遊戲內的電話打911報警)比較爆笑。不過各位入手了的玩家不要玩太長時間,以免三紅啊(我之前玩Dead rising就三紅過一次了)。





各位要玩也可以找我,Blog右側的下方就有我的Game Tag,見到我叫一聲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