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Fate Unlimited Code

由Capcom製作,以Fate stay night作為藍本的Fate Unlimited Code,相信不少TM迷都萬分期待,之前我都是從雜誌看到消息,竟忘記了有偉大的Youtube及NicoNico,直至前幾天閒來無事才找來了這兩段官方trailer,簡直看得我熱血沸騰,快點出吧,我很久沒有玩Arcade遊戲了。


佐佐木比我想像更酷!拔刀的,果然比較吸引人。


我還以為會看到英雄王的超必殺「天地波濤 終局之刻」,可惜,我找了很多trailer都沒有看到。我想推出後,我應該集中使用Saber及英雄王吧,前者是最愛角色,不能不用,後者是狂妄角色,我最喜歡這種狂犬。背影王也可能會玩玩,UBW太有趣了。我還看到Rider大姐出必殺會開眼,會把人變成石頭嗎!?

題外話,遲一點可能會開一個新blog,應該專題說有關ACG的種種,希望把一切分類得更清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