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男人總是年輕

經歷了數張大碟及EP,黃偉文為陳奕迅悄悄寫下了男人五部曲,分別有車、女人、酒、相機及錶,雖未能盡錄男人的每種玩物,但大體那五種都是最主流而無爭議了。

自問自己也有很多玩物,主要是AV產品居多(不是愛情動作片那些AV),特別是相機、流動音響及手提電話等,不夠好的都不買,每次買這些用品都會參考好多網上評語,當然自己親身試用數次才會灑下金錢,很奢侈但亦很謹慎,我追求玩物但又儉財,所以買東西時都很矛盾,絕非瀟洒放下金錢就胡亂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原因不過是自己窮,二來,我很愛惜這些玩物,往往都用上數年,我不想花冤枉錢買了自己不愛的東西,感覺就似強迫我愛上一個男人一樣,我明明只愛女人,又怎能愛上同為男人的生物呢?

接下來的更新,我會循陳奕迅男人五部曲去細說這些玩物,我特別期待談論車及酒,亦希望說一下玩物背後的夢想,可能我會追加第六章,應該是音響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